2006-07-29    D日:台大FF8  參戰人員:Link Steven 阿基兄 虛無太人 orphenkim 小兔 Glover


前情提要:合流,北上,排隊,進場,送向日葵





平安的把向日葵送出去後,也準備和其它人合流
這個時候發生了一件很囧的事,就是我的手機沒電了
我前一天忘了充電啊,等到了台北後才發現忘了充
這下慘了,如果我一個人不小心脫隊的話,那真不知要
如何跟大家合流呢?早知道就再向店裡借一組無線對講機出來了
因為會場內人很多,我們又有六個人,要一起行動不太方便
所以我就和虛無組成一組,其它人組成一組,各自去尋找
要敗的東西,分流後照習慣從外圍的逛起,結果逛沒一半
就接到阿基兄的電話,說要準備待會共鳴大賽的道具了
要去幫忙搬東西,所以就趕緊聯絡其它人,因為老史再排
某大手社團的隊,所以就拜託orphenkim和Glover去報名
共鳴大賽,我和虛去幫基兄搬道具,道具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啊
四個人搬了二趟才搬完,先把道具搬到了四樓的看台某處安定
一邊等其它人的會合,一邊作道具的最後檢整,沒多久人全部
到齊了,比賽也快開始了,所以我們就開始往舞台右側行動
不過人實在是太多了,手上拿著道具實在不好走啊.........
基兄的KERORO半路上眼睛不小心還掉了,幸好有找回來
最後終於平安的到達了舞台右側,再做一次最後的準備
沒多久就要輪到我們上台了,報名的人實在不多啊,加我們
一共才三組人馬,雖然大會還有開放現場報名,不過還是沒人啊
看來人家都很害羞啊,既然主題是共鳴大賽的話,那當然上台就
是要共鳴啦,不過我們頭戴的是用紙燈籠做的大頭,麥克風伸不進去啊
因為考慮到了這點,所以我們做了類似漫畫對話框的共鳴版來替代
這種無聲的共鳴效果似乎還不錯,雖然冷了點就是XD........有圖有真相








最後竟讓我們拿下了冠軍,大概是人多勢眾的關係吧........XD
還接受了三立的採訪,當然是戴著大頭受訪嘍~~
後來上去接受頒獎時還和正版KERORO大娃娃同台
還被強迫一起跳阿夫羅軍曹舞,事先都不知道所以就只能隨便跳了,囧rz







共鳴大賽總算是圓滿的達成了,阿基兄的怨念也終於完成了
老實說我還蠻擔心的,因為事先都沒演練過,都是大頭戴了直接就上場了
我還真會出狀況,不過看來是我多心了,看來這次留下了不錯的回憶

共鳴大賽後因為大家都有點累了,所以先到外場休息,也順便來些自拍
我夢想中的基鈕特戰隊終於在當天完成了,KERORO特戰隊~~



看得出我是那位嗎~~~?後來大家就一邊休息,一邊拍照
沒多久阿基兄說他有跟某媒體約好要接受採訪
所以我們又往了會場移動,採訪後最後的合照......





到此為止,共鳴大賽正式的結束了,我們也完成了一項創舉啊~
一定要好好的珍惜這次的回憶,未來不知還有沒有機會大家
在像這樣聚在一起搞這些活動.......................(遠目

後來阿基兄因為還有些事,所以就先離開了會場,約晚餐時再碰面
我們也繼續的進往未完的行程,因為今日重點主要放在共鳴大賽
時間都耗在這上面,到結束時已經下午三點半了,還剩一個小時
就要結束了,我攤位一樓還逛不到四分之一啊,再加上三樓
看來今天是逛不完了,肯定錯過了很多本沒敗到,讓我的錢包
逃過一劫.......連照片都拍很少啊,第一天竟拍不到二十張.....囧rz

本來最後想去巧攤位跟她買那張A0/霧P大圖輸出的刊頭海報
不過過去都看到她在忙時,不知為何我又怯步了.......口古月
明明只是買個海報而已,真討厭自己這種個性啊.........囧rz
結果還是沒過去,本來想說明天再說好了,不過後來想到
巧這次只有擺第一天的攤.........隔天就買不到了啊.......
看來第一天的遺憾...本買太少,照片拍不夠多,又要多加
一個沒買到巧的大海報吧.........囧rz


第一天的會場活動就這麼結束了,後來阿基兄也回來跟我們會合
在台大附近找了一家餐廳就先開了今日共鳴大賽的慶功宴
這次又讓阿基兄破費請客了,帳單被他搶先拿走了一步......
可惡啊,下次一定要讓我們請回來啊~~~~



晚飯解決後,阿基兄也要先回去了,第二天就不參戰了
中途就少了一個同伴,感覺還真是不對勁啊~~

因為今日一天下來大家都累了,所以我們就往今晚的
住宿地點-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前進,據老史說這裡他以前住過
還不錯的樣子,所以就選擇了這裡,不過到了那後竟客滿了
因為我們沒事前訂位的關係,還好後來還有一間房可以讓我們住
不過是四人房,想說算了,總比沒地點睡覺好,所以就六個人擠了四人房
進了房間,各自洗了澡也吃了宵夜後,早早就睡了,為第二天的活動養足精神



                                                                                                             第一天  完
                                                                                                             第二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