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自TKMO
其實是我自己懶得打...XD


就在前幾天的晚上,我收到了一封信。。。


我該怎麼辦呢?

事情是這樣的
由於我與幾個朋友一值有盡力維持練習KOF的好習慣(不要懷疑是好習慣)
阿基開了AKIRA之後,小弟也私心推薦過可以辦這類的比賽活動
而基大的學生裡頭聽說也有幾位格鬥能手

在諸多強者的引頸期盼之下
第一屆KOF大賽
將於台南市的AKIRA店內以指定參賽者的名義開催了
簡單來說就是不對外開放報名參加,第一屆大賽將全部是種子隊員
是否開放觀賽目前仍不清楚

大賽時間是8/9晚上(詳細時間尚未出爐)
平台是KOF `98
分為團體3對3
以及個人3對3
這二種比賽流程

聽說[學生代表隊]實力堅強
我只希望不要讓小弟失望XD
為了重現當年實力,這幾天也必須要好好將最佳狀態的感覺找回來不可了(呼呼呼

至於大賽的背後
<<<會不會有這樣的傢伙出現呢XD
好期待啊~~~(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