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敗的NDSL,現在落在我表妹她們手裡了......
原因是昨天去跟她借數位相機時,順手拿起來玩
又是玩超級瑪利,表妹看到後跟我借去玩,然後又拿去
給她老媽和老姐看,她們都感到很新奇,畢竟小時候她們
也都玩過紅白機的超級瑪利,還馬上有意願也想買一台
不過聽到價格有點卻步了..........我看她們玩得這麼高興
就先把主機借給她們玩,反正住我家隔壁,要拿很方便~

後來今天出門時順便到了她們店裡去,發現她們玩的進度已經超越我了XD
事後還一直問我那邊有比較便宜的,本來想推薦她們NDS就好,比較便宜
不過她們似乎比較喜歡NDSL的造型,畢竟質感差太多了~
看她們這麼喜歡的樣子,搞不好過幾天就叫我去幫她們買了
不過這幾天我看我的主機也暫時回不來了,就等她們玩全破吧

NDSL果然是老少閑宜啊,可以讓這麼久沒碰過電玩的人如此的反應
這都要歸功於主機本身操作不難+遊戲懷念有親和力的關係吧~~
如果今天拿PSP給她們玩,可能會搞得不知所措吧,口合~~
不過我也是會入手PSP就是了~~


放上一篇漫畫和各位分享一下~出自於任天堂某遊戲官網
http://www.nintendo.co.jp/ds/avcj/comic/index.html
不責任捏它.....
裡面的女主角真可愛啊~為了心儀中的男生而去玩NDS
我想這應該是很多男生的夢想吧....(笑



最後我要說:任天堂好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