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很久,PF5終於到來了,這應該算是今年最後一次大型同人活動了吧
參戰是必要的啊,不過這次的參戰人員卻是最少的一次,只有二人......
有人去了日本,有人還在當兵,有人要工作,所以這次就只有我和虛無二人參戰
其實虛無前一陣也剛入伍,這次的時間很剛好的在他放結訓假的時間
不然可能就只有我一個人參戰了,應該會寂寞死吧.........

不過這次虛無身體有點感冒,在軍中被感染的,抱病參戰真是辛苦他了......

按照慣例,這次又搭回了火車,我還是喜歡搭火車啊~~
當天下班後跟虛無合流後回到家整理了一下行李,洗完澡後就出發了
在火車站買了一些消夜,車上解決後就先補眠了
睡著睡著我做了一個夢,夢的內容和時間點都很微妙
嚴格來說算是一個惡夢吧,有生以來最可怕的一次惡夢
希望夢中的內容這輩子都不要發生........

時間到了早上五點半,終於到了台北車站,等到了六點轉搭了捷運到了台大
在附近的7-11補給後就直接到會場去了,在會場外繞了一圈後終於找到了入口
這時人還不多,一樣跟上次PF3時排到了蠻前面的位置,就定位後就開始等待開始的時間到來
所幸有帶了NDSL,讓等待的時間不會太無聊,中途我還出去繞了會場一圈
果然人數跟著暑假的FF有差啊,明顥的少了很多,不過這樣也好,會場內太擠的話很難好好的逛
這次的活動剛好的卡到了另一個活動,啥世界盃劍道錦標賽的,場地多了很多穿劍道服的人
不注意的話可能還會被誤認成是那部作品的COSPLAY呢....XD

我這次COS的是KOF99版的草薙京,是歐飛金他老姐幫我作的~
如果這次再COS學生服版京的話,那大概會冷死吧,我的手可不會發出火焰啊....XD

很快的,十點半到來了,倒數完進會後換裝完COS服,把多餘的行李拿去寄後
今年最後的~第五次Petit Fancy 大戰~正式展開~


活動的開始,當然是先去看有沒有喜歡的本能買了~
繞完一圈後,發現我買的本是有史以來最少的一次吧
算一算還不到二張小朋友,虧我還領了五張小朋友出來
可能是攤位沒FF多和想買的之前都買完的關係吧.....
不過這樣也好,讓我的錢包逃過一劫,到了中午,會場裡也逛得差不多了
所以就轉戰到了外面,先在外面解決了午餐,一樣是早上買的麵包啊
然後就開始各自去拍照了,雖然這次的活動沒FF時多,不過COSER倒也是不少
當然也拍了不少照片,途中還跟女神版的臥雲合流,彼此交換了一下相機和照片的心得後
也是一樣各自的又去尋找目標拍照了,拍著拍著時間差不多到了下午三點半時
古谷徹的座談活動也差不多要開始了,所以我們又轉戰到了會場裡
佔好了位置就等待著阿同學的到來,沒多久在現場的一片歡呼聲中
古谷徹終於出現啦,而且這次還很難得的可以自己的拍照,攝影和錄音啊
當然我們也不能放棄這次的機會,拍了不少照片和影片,一些名台詞都有錄到啊
本來以為有關於聲優的活動,可能大多都是一問一答方式的進行,一開始以為
可能會蠻無聊的,不過古谷徹先生個人倒是很有趣啊,不時和台下的觀眾有互動
還拿起了相機拍下面,親和力十足啊,這應該是第一次帶相機上活動的聲優吧XD
後來在一片歡樂中結束了這次的座談活動,而第一天的活動也差不多要結束了

領了行李,到了外面整理了一下後,看著離去的人潮,心中突然起了一陣遺憾......
不知為何的..........是有該買的本沒買到?該拍的COSER沒拍到?還是有該做的事沒做?
看著遠方還繼續在拍照的團體們,一直在想著這些問題...............
這似乎是每次參加完活動都會有的感覺,只是不知道為何的,這次的感觸特別的深
天色漸漸的暗了下來,氣溫也越來越低,站起身來,跟虛無說:走吧,該回去了.......

離開了台大,搭了捷運回到了台北車站,順便去了台北地下街逛逛,因為這次沒人帶路
二個人像路痴似的一樣,在同一個地方走來走去,還跑錯了不少地方.........
逛完後也沒敗什麼東西,隨便找了一家店解決晚餐後,就搭統聯回台南了
回程的路上時,可能是剛剛的心情還沒平復,一點都睡不著覺
一邊看著今天拍的照片,一邊回想著剛剛的事情,不知不覺就到了台南
去了熟悉的魯味攤買了一些宵夜,回到家洗個澡解決了宵夜
把這次活動的戰利品整理後,就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