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成大醉竹月活動的第一天,原本我是打算排這天的假來參戰的

結果因為店裡的關係而排不到,只排到了第二天,所以第一天時我要上班啊

不過中午時假藉著買飯的名義,還是偷偷的跑去會場看了一下,順便去找阿基

要出發時還順便跟店裡借了台SONY的T50出來,到了會場後首先去找阿基

想不到一下就找到啦,聊了一下後送了我一本他們的刊物,真是感謝啊~~

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不能久留,所以就趁著相機裡僅剩的17張照片和九分鐘的電池容量

趕快四處找了些COSER拍照,整體下來也看到蠻多不錯的COSER,可惜我沒時間一一去拍啊

最後和阿基合照一張後,就趕回店裡去了,結束了我史上最短的參戰時間,前後半小時

看來重點在第二天了,只希望不要再下雨了,天氣已經夠冷了...........



先來個二張照片吧,剩下的連第二天一起補完


阿基社團的看版娘~




熱血二人組,我身上還穿著公司的制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