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醉竹月的第二天,今天終於可以正式的參戰了,久違的成大場
這次的參戰人數一樣不多,只有我和吉行,老史趕不回台灣,歐飛金要上班
虛無當兵中沒放假,白媽也有事,阿基兄則是因為工作的關係下午就要趕回台北了

早上九點起床,懶了一下床後接到吉行的電話,問我什麼時候要過去,因為他沒車
所以要叫他老妹載他過來,所以我們就約了直接在成大裡面等
十點左右,出發到了會場,撥了電話給阿基,基兄說他還在路上
所以我就先一個人在會場裡逛逛,因為攤位不多的關係,逛起來格外的輕鬆
我想這應該是成大場優良的傳統吧,蠻能享受那種逛同人即售會的樂趣~

花了大概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就把全部的攤位逛完了,只敗了三本同人誌
逛完後阿基也剛好到了會場,跟阿基合流後就在他的攤位等待吉行的到來
也稍微的嚐試了顧攤的感覺,也和阿基聊了不少,看來大家都是怨念十足啊~(泣.....
沒多久吉行終於趕到了,合流後阿基的時間也差不多了,所以就暫此分流了
合流後就開始拍照了,因為時間多的關係,所以可以慢慢的來,途中還去吃了個午餐
這次我一樣是COS 99版的草薙京,很難得有一個人找我拍照,有點小緊張....
雖然場次不大,不過還是有蠻多不錯的COSPLAY的,這次有一團RO團還蠻不錯的
道具是我目前看過以來做得最好的,還蠻感動的......
不過下午整體感覺下來,人數不會說很多,大概是第二天又下午的關係吧
真該第一天就來的啊!!不過一個下午拍下來,也拍了大概一百多張
雖然還有很多COSER沒拍到,不過也夠了,沒有像之前PF5時那種強烈的失落感

到了大概下午三四點,就和吉行離開了會場,告別了今年台南的最後一場活動
明年......我還會再回來的..........





回去時順便去敗了一台SD黑好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