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太懶了........



第二天

大家都起得蠻早的,因為有了去年的經驗
快接近十點的時候出發結果導致排隊排到太後面
各自著裝準備後就差不多要出發了,小兔還幫大家
擦了防曬,說怕太陽太大會曬傷之類的.....
退了房,上了捷運一樣來到了熟悉的公館站
先到附近的7-11吃了早點,我也順便把昨天敗的本
先用宅急便寄了回去,頓時間身上負重減輕了不少

補充完體力後,就往了會場方向而出發了
還好排隊的隊伍沒有像去年那麼長,去年太誇張了
進了場後寄了行李,開始了第二天的行程
照慣例第二天都只有一層樓,所以逛攤位上
比較不用那麼的趕,雖然人還是一樣多就是了
稍微逛了一圈,把昨天漏買的本補完了一下
看看時間,十二點多了,因為今日有跟團的關係
集合時間是十二點半,所以就先往了集結地點前往
到了後,看到團長鐵馬兄已經在那等著大家了
稍微的打了招呼後,一樣在那等著大家的到來
看著不少的SNK系角色陸續的到來,心中還蠻感動的
在SNK系日漸沒落的今天還能看到這麼多的同好
可真是不簡單啊,這應該可說是近年來最大的SNK團了吧

不過在人數眾多的狀況下想要在約定的時間內集結完畢
似乎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鐵馬們決定先把集合好的人
帶往拍照場地,鐵馬兄自己留下來等其它未集合的人
地點在過湖後的二棟大樓中間,地點選擇還算不錯
過往的人很少,場地也蠻適合私拍的.....
到達後各自就帶開拍照了,同系列的角色開始找
同系列的拍照,不同系列有時也會亂入惡搞一下
還蠻歡樂的,不過老實說,如果有一個人出來帶頭
效果應該會更好吧,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認識
一些生性比較害羞的人,往往會被冷落在一旁啊(例如我XD)
這點希望下次能夠改進嘍~~
不過能參加到團倒也是了了我一個怨念了

最後要散時大家有大合照了一張,很難得的SNK團啊!!


最後回到廣場時因為還有遇到一些SNK系的COSER沒跟到團
所以在廣場階梯那又大合照了一次,這次的場面更壯觀啊!!


散團後,跟其它人合了流,一樣繼續著既有的行程
把剛剛因為跟團而沒拍到的COSER補完.....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二天的FF就要接近尾聲了
晚餐我們到了肯德基,因為聽說要漲價了
所以我們決定趁著還沒漲價時再吃它一次

吃得很爽的老金

完食!!


回程一樣來到了台北車站旁的客運站
這次一樣沒去逛地下街,畢竟二天下來大夥也都累了
雖然我隔天還有放假,不過還是早點回去休息...
各自搭上了前住屏東和台南的統聯,就結束了此行


老實說,這次是我玩得最開心的一次~
不是因為買到很喜歡的本
也不是因為拍到很喜歡的coser
而是因為我有著一群很好的夥伴們
陪著我高興,陪著我歡樂.....以及陪著我難過
明年.........希望我們原班人馬還能夠一起去FF.......

 

照片就到相簿去看吧~
http://photo.xuite.net/link0318/1898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