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存在革命七

台南的同人活動除了著名的成大場外
其實還有著一個固定舉辦的活動,南一中的存在革命
聽說是在成大場同時崛起的,如今成大場也越來越大
讓我們期待存革的茁壯吧~~~

本來去年那場也有打算參加的
結果後來因為老史睡過了頭而導致沒參戰
今年阿基也以讚助廠商的身份參加
所以今年實在是沒有不參戰的理由啊
不過天公不作美的,剛好遇上了颱風
原本為期二天的活動不得已只好縮減為一天
雖然變成一天不過也幸好沒有取消活動
不過當天的天氣狀況也實在不怎麼穩定
也下了幾場蠻大的雨.......

早上起床後跟阿基聯絡後就趕往了會場
從南一中勝利路的門口走進去馬上就看到了會場



天空陰陰的...



半路上我也叩了老金一起過來.....
進到會場後先和阿基合流,"明"除了免費提供茶水外
還辦了"七夕傳情 許願竹"活動~現場中還蠻受好評的~









在會場裡逛了一圈,因為參加社團不多的關係
所以只買了一本本子,趁著沒有雨的時候
趕快到外面拍照,雖然活動不大,不過不錯的COSER還是有的
拍著拍著...老金也到了,跟他照慣例的靠盃了一下後肚子也餓了
中午也還沒吃,所以我們就去了南一中附近的育樂街吃中飯
果然"育樂"街不是叫假的,一條小小的街上吃喝玩樂一應俱全
是附近南一中和成大學生的天堂,我也在這混了一陣子~~

酒足飯飽後又再度的回到了會場,此時阿基也換上了久違的拉魯夫
剛好跟我COS的草薙京配合,所以當然免不了要來一場對決!!
"男人之間的勝負,用拳頭就夠了"
裡面的動作都是照遊戲中做出來的,看得懂的人就看看吧~




























































K. O.


感謝各位的收看,有沒有人能說出全部的招式名呢??XD
徵求強者做出GIF動畫.....


惡搞時間結束後,阿基回去了攤位上顧攤
我則和老金繼續的拍照,差不多後回到了會場
此時台上正演著不知所謂的舞台劇,老實說我完全看不懂
不過有時還蠻有笑點的....XD

很快的,活動結束時間也到了
幫阿基把攤位整理了後,也差不多該撤了
不過老天好像不想讓活動結束似的雨又下了起來
而且還是超大的,因為阿基的車載不下許願竹
所以這個重責大任就由我的機車扛下了
為了不讓許願竹被突如其來的大雨弄溼
所以弄來了幾張大紙把許願竹包了起來
趁著雨停的空擋趕快把許願竹搬到了我的車旁

比我人還高了XD




一路上成了眾人的焦點,所幸店離會場不遠
總之平安的把許願竹安全送達了




許願竹!!佇立於"明"!!!





其它的照片就到我的相簿裡看吧~
http://photo.xuite.net/link0318/1999098

今年的存革雖然天侯不佳,不過也倒是順利的完結了
老實說我也是去年才得知有存革這場活動的存在
以前都沒有注意到,雖然活動程度一直都不大
不過主辦單位一直都是以高中職的社團來擔任
能夠持續辦到現在,實在也是很難得了~
不以營利為目的,單純的以同人之間及COSER間的交流
我想這應該是很多人支持的原因吧~~
存革的性質我想應該和中部著名的"春宴"很像吧~
明年的存革,我還會在回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