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1又來啦~
當然也是免不了的要參戰,畢竟是過年後的第一場活動
而且這次還併了明的員工旅遊,我當然也是有一起參加了
不過問我為什麼能參加明的員工旅遊,換個角度想就知道了就不多說了

雖然參戰的人數高達九人,不過真正有到會場的只有我和老金而已Orz
因為其它人早上要先去逛海洋堂,所以就沒先去會場排隊了
和去年的模式一樣,先和老金合流後一同搭了客運上去
一樣的行程到了會場排隊等待著活動的到來

因為今年冬天比較冷的關係,活動前來的寒流實在冷得不像話
每次活動都會帶一樣新玩意兒的我這次帶了暖暖包來
因公司剛好有賣到這樣商品,所以拿了一包出來用用
分了一半給小兔她們用,自己也留了一半下來
不過真正拿出來用時又感覺差強人意,沒什麼感覺就是了


活動終於開始了,因為這次有點晚到的關係
所以排得比較後面,進場時已經是十一點多了
這次一樣有參加snk團,集合時間是下午一點半
要買本,要拍照片,要跟團,再加上井上大姐的到來
以及因為晚上要殺到新竹,所以要早點離場
時間一整個不夠啊!!!!到最後連中飯都沒吃了
一進去就馬上殺去買本,想說寒假場應該沒暑假場人多
應該比較好買才是,後來發現我錯了
在排正義色果醬三連攤時就耗了快一個小時了
等到買到新刊時間都過中午了
剩下的攤位真的是都是用掃的就過去了
好不容易快速的逛了場內一圈
時間也差不多了,先行往了集合地點前進
先和鐵馬會合後等著其它人都到來
其它團員陸續的到來,此時也和先去海洋堂的夥伴們合會了
趁著等其它團員時,我也利用機會去拍了一些照片

這次團拍的地點沒那麼遠,就在走道旁的草皮上
這樣子要和其它在場外的朋友照應也較方便
可能是有了上次的經驗,所以這次和其它團員的互動也多了一點
雖然場合有時還是無法控制,不過比起上次也很不錯嘍~

其實這次的出團讓了很多人二擇,因為剛好和井上大姐的時間衝到
老實說我也趁著比較沒人時偷跑進了會場看井上大姐
反正我在團裡也不怎麼顯眼,不見了搞不好還沒人知道XD
井上大姐果然是魅力十足啊,永遠的十七歲XD
最後為台灣獻唱的歌真是令人感動十足啊!!!
回到團時時間也差不多了,最後一樣的要來大合照
位置跟去年的位置一樣都在階梯處
再次留下了見證~~希望下回還有機會參加










此時距出發到新竹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跟其它人合流後就搭著阿基及他徒弟的車出發了

更多的照片請到相簿看
http://photo.xuite.net/link0318/2322010



第二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